2011.05.25 米奇的搖滾冒險之旅


某日在報紙看到有米奇的表演 正是婷所喜歡的 ...馬上 就至寬宏售票訂了500元3張票 因有準備要坐最後面 所準備了望遠鏡 最貴票價2000元 中間1000元  還有800元的 來去看表演囉... 



坐捷運到市政府站 2號出口 在走到君悅大飯店後面 也太遠了吧 至少要15-20分鐘 路程還看到王偉忠 體格蠻英挺帥氣的耶...



7:30的表演 我們快7點到達 還看到屈中恆一家五口~~



7點多 終於可入場了 這場地很大 覺得舞台有點小 最前面2000元 我家3人就6000元 真是花不下手..



坐在倒數第二排 你們看 得用望遠鏡 先試試水溫嘛...誰知道倆小是否會睡著..



表演快開始 我看只有坐8分滿



首先主持人會跟小朋友做互動的遊戲~~



故事內容 就是米奇與朋友坐汽車 到處尋找有才藝的人 再聚集這些朋友一起做表演...


以下就看看畫面吧,...


 


 


 

 




 




 


找了跳跳虎來表演...


 


 


還有巴斯光年 胡迪..

 


尋找人才當中 車子拋錨了 就有那綠色的人來修車 (小朋友都知道綠色人叫啥名字耶..但我不知)

 

 


修好了 再到處尋找人才吧..

 


找了仙度瑞拉..唱歌很好聽喔.

 


繼續找人才囉..


 


巴斯光年跟誰ㄚ..


 

 


胡迪跟誰ㄚ...

 

 



 

 

 


中場休息10分鐘....雖然在家有吃晚餐 但這時 三人都有點餓了..

 


下半場 開始囉 就聚集有才華的人一起表演...舞台在跳舞 妹在坐位也站的搖擺 真好笑.

 

 

 

 

 

 

 

 

 


 


 



  

 

 

 


結束囉~~對小朋友來講應該很有趣 但對我來說 背景 道具等 應該可以更熱鬧 我原以為會有Show的感覺 但覺得還好 這是給小朋友看的嘛...他們高興就好..


9點 散場了...


生意人真的 動作腦筋動的很快 一出大門口 就很多人在賣這種汽球 跟亮亮的道具 各100元 So 貴 我竟然 也買下手..原要坐Taxi到捷運站 但花了200元 就乖乖用走的吧..當散步..



這時 出現好多明星耶 有季芹王仁甫一家 陳維齡 洪百榕 秀琴 李鑼老婆 她好瘦很漂亮喔...都帶著小朋友來觀賞~~



邊走 邊玩 不知不覺也到捷運站 點了甜甜圈 休息一下..




婷真的很愛米妮 還親她 睡覺說也要抱著她啦....


偶爾帶小朋友欣賞舞台劇也不錯 只是花費也不便宜 但也讓他們多見見試面 培養點氣質~~~


倆小說下次還想看....但不要坐太後面  嗯...做媽的我要準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