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天氣晴


魏老爺還在K書中 所為娘的我 真是愛搞怪 左想右想 帶倆小去福隆看沙雕 是福隆喔 我看 魏老爺都嚇了一跳 越玩越遠呢 10分鐘準備好玩沙用具 水 雨傘 帽子 墨鏡 換洗衣物 上網看了台鐵時間表 GO 出發趣~


板橋出發 11:47 兩個坐位 共219元 另加兩個麵包 先墊墊肚子... 



好像很少坐火車 婷說火車好大聲 有點怕...



Ethan吃黑糖饅頭 ...




板橋出發還沒啥人 到台北車站位置幾乎都客滿了..



到福隆約1小時15分 在火車上都沒睡的倆人....



一路上倆人流輪玩巴斯光年~~



不一會 嘿嘿嘿~~到了到了...拿出雨傘 墨鏡 帽子 以免變成黑人..(忘了帶防曬油了啦)

 


福隆車站照一張 一出站左手邊有個鄉野便當 超多人的啦..回程再買回去孝敬魏老爺..



從車站出來 直走不久就可到福隆的大門口 哇 停車場皆滿的  大家都在大樹下吃便當~~因便當排太久 所就買了香腸 糯米腸 丸子 再墊一下



 


當然要來個冰淇淋~~


 


這時也快兩點 雖然有太陽 但風也蠻大的 所不算太熱.要去看沙雕囉...


全票100 Ethan買優待票80元 110公分以下10元..


福隆門口 雖然很多團體 但賣票窗口算蠻快的 且有人在指揮...



進來直走會看到一坐橋...



沙雕季到6/30 有興趣朋友可快去瞧瞧喔..



往橋出發了...左上就是沙雕了..




好多人阿....今浪較大 所海水浴水沒開放



橋的右邊



這就是剛經過的橋..



注意喔~~沙雕開始囉...


 


 


 


 


 


一整排的小沙雕...左下有多拉A夢 海綿寶寶說..


 


當我正想慢慢欣賞時 倆小已經.....


 


我是來看沙雕的耶~~~至少先繞一圈在玩沙吧....竟開始要脫鞋逛沙灘了..


 


就這樣 邊脫鞋 邊玩沙 邊看沙雕...


 


 


 


 


 


 


Ethan幫我照...


 



這是躺的巨棒 看到手 腳 沙雕旁有約三階小樓梯可站上去看 但站上去後還是看不太出來是啥..



 好啦好啦 開始今天的重點 玩沙踏水吧..


  


Ethan 說要做溜滑梯 還用水桶去裝水



 



真是裝上癮了 因為可去踏水 有規定Ethan只能站在海 後面後面 我真是要兩邊顧ㄚ...



婷超認真~~為娘的我邊撐傘邊拍照...


 




玩的不亦樂乎....



整個給它坐下去了....昏....但玩沙不就是這樣才過癮嗎...


 


 


我說 Ethan & 婷ㄚ 我們去踏浪吧 離海算 後面後面了 別擔心~~~



水來了喔 快跑 快跑.....




婷也玩上癮了...快跑快跑 明明水還沒上來ㄚ...



倆小都捨不得要回家....


 


時間差不多4點了 原魏老爺要來接我們 但後來北上大塞車 所只好靠11路回家囉....


出發前預計回程可坐17:37分 但因為魏老爺有可能來接我們 所沒買回程的票 現要快買票去 要不沒坐位就慘囉~~


 


回程漏看的沙雕...



這是美人魚嗎....身材真好..



好險身上沒濕 腳濕了就踏踏踏 乾了沙子就掉了......


從橋上往回看...沙雕886...


回程買到17:35自強號 到板橋18:43 還好 時間不算太晚 但卻只有一個坐位....


來到這 買個鄉野便當當晚餐 我排了約30分鐘耶....


下午1點多到福隆時 鄉野便當人超多 回程5點多 人也是多 有這樣好吃嗎..... 


嗯~~回家吃了幾口 阿不就是古早便當 五花肉 肥肉佔大部份 配料就半顆滷蛋 豆干 酸菜 高麗菜 蘿蔔乾 覺得黃金博物館內的鐵路便當 好吃多了~~~~ 


這張倆小是要跟大家說88啦 怎這樣嚴肅ㄚ.可能都累了..





一坐上車 婷不到一分鐘 馬上睡著 我呢 竟有好心男子 願意把位置讓給我 這這這 怎好意思呢 ....真是感謝~~


每次帶倆小出門呢 都感覺有點刺激 有點興奮


雖然沒有老爺帶路 但沒關係 只要有顆不怕冒險的心 美麗的景點都會有我們的倩影~女人當自強 哈


魏老爺~~真可惜~~今天 天好藍 水好藍 心情更是藍藍藍 (好爛的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