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約5點,集合在大廳.....兩美女先來一張



甜蜜的肯亞蜜月之旅..恭喜喔



約40分鐘來到熱氣球升空的地點...


 



天色微亮...準備飛行



升空出發



禁止用這把火點菸...


 


熱氣球飛起來了...


 


第一次搭熱氣球飛行...心情亂興奮的...



此時後方天空突然射出幾道光芒....



引起一陣驚呼...



光芒越來越強...



好美阿...


 


 


竟在東非天空欣賞日出...亂感動的...



太陽完全升起了...



熱氣球上的照相機


 

天亮後的第一隻動物




前方黑點是啥咪挖戈...

 


終於看到了,原來是這次大遷徙的主角....牛羚


 


 


斑馬和牛鈴是好朋友,總是會黏在一起...


 


 


好壯麗的景色...


 




百萬頭的牛羚...果真不是開玩笑的..

 



該怎麼用言語表達我的震憾呢?


 


 


恐怕我無法表達出萬分之一的震撼...



只有親眼目睹....你才能體會..



遠看像是螞蟻群...


 


 


 


 


 



長鏡頭拍到遠方工作人員車陣追著熱氣球....


 



一個小時的飛行,降落同時車子也已抵達....怕周圍有獅子..要趕快上車


 

抵達早餐地點...


 


荒野中的香檳早餐...


 


 


還蠻豐富的早餐...


 


 


 



 


吃完早餐準備頒發熱氣球飛行證書


 


 



樹上有隻禿鷹,在等待什麼呢?




  


完美的結束這次熱氣球之旅...



搭上車子,準備我們第一次的獵遊...



 


這鴕鳥超大隻的...



鬣狗也現身了....


 


 


近距離的牛羚....


 


 



 

 


 



 



靠近河邊準備找尋獅子的蹤影....


 


 


好大隻的鱷魚....


 


也出現了河馬...基本上鱷魚不會去惹河馬...因為河馬可以一口咬爛鱷魚....




終於看到獅子了....

 



地上躺的是母獅...怎母獅老是很累的樣子....


 


 


 


 


距離獅子約200公尺處,就是肯亞與坦尚尼亞的交界....



二是肯亞,四是坦尚尼亞....



一次身處兩個國家,嘿嘿不用簽證喔...


 


遠方坦尚尼亞國土,叫做賽倫蓋提國家公園...書上說是一定要去的100個地方之一......




那賽倫蓋提平原上的長頸鹿,是我今天照的最後一隻動物...為何呢?才中午不到ㄟ....因為......................我.的.相.機.竟.沒.電.了.....就在當天下午,我們竟然目睹了別人去7.8次還不見得看得到的牛羚渡河,而且是超過5萬隻的大規模渡河....,這是天意嗎....讓我留下這樣的遺憾,是因為沒帶家人來,要我下次再帶他們回來這片黑色大地嗎....應該是這樣吧!好吧!等著我!我會再回來的.....回來帶走我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