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下午沒啥太陽時 就帶著傢伙 玩石頭去了~~


白石頭看起來算蠻乾淨的 只是 我覺得這區應該不能開放小動物進入 要不留下黃金 可是很掃興的..


 


這棟中正紀念堂此時正在播卡通 在這前面玩石頭剛好 有這棟檔住太陽


 


 


播放電影時間表 還有些生活 親子 理財講座


 


倆小索性把鞋子脫了 婷連襪子也不管了 玩起下雪遊戲 Ethan在後面灑...


 

 


隔壁姐姐說拿鞋子來裝石頭好了 我脫口說那Ethan 拿你的襪子來裝石頭 越裝越胖 笑死我們了

  


當作是拿黃金ㄛ..

 

 

 


婷玩這遊戲 笑的超開心的

 


  


Ethan裝的超胖 好像柚子喔 好慘的襪子ㄚ..


 


裝滿在倒出 再裝一次 玩不停 全身髒兮兮的 但 小朋友嘛 難得經驗 玩髒在洗就好囉

 


也玩起追逐遊戲..

 

調皮的Ethan 竟把石頭倒進妹衣服外面

 


這是啥表情ㄚ



婷也不甘勢弱


 


 


 



還玩了埋腳遊戲..

 

 

 

 


玩到太開心 還躺下來呢...


還是石頭裝襪子好玩 Ethan那好胖喔


 


玩起猜拳 看誰先到噴水池那


 


玩石頭完後 Ethan又想到玩具博物館內 看吧 里長個性 馬上交到朋友 每種都一起玩一次


 


 



婷愛這個小布偶房屋 有床有桌子有椅子等 幫忙小布偶佈置

 


牆上的裝飾..


 



又玩起官兵遊戲


我還真怕這種小娃娃 也不買這種玩具 在這邊剛好給婷玩

 


她好愛推小妹妹逛街耶 別的大姐姐還要跟她搶~~

 


 


彈珠放在最上面 隔子會東倒西倒滾下來


沒買過槍給Ethan 在這邊也能稍維滿足他

 

這時約4:30 走出戶外 越來越多人



435藝文特區 真的還不賴 !! 但我覺得 園區能多點主題 多點造景 少點落葉 應該會更好.


這邊 除了玩具博物館一人50元 其餘溜滑梯 玩石頭 通通免費


但很可惜園區內沒餐廳 只有販賣機 人妻陪小孩 應該還待的下去 男生们呢 沒咖啡喝 我想 難喔~~


(但可選擇有電影播放時 把男人丟進電影院 人妻小孩就可自由自在玩囉 !! )


今天我也沒料到竟從10:30玩到快5:00


這邊對小朋友真有這樣大魔力嗎 ?來瞧瞧就知道囉......


(記得帶好糧食 水 飲料等 要不小朋友玩到都不想出去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