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今日聚餐成員有麵麵一家 麵包一家來參與關西親子遊 選定網上評價不錯的青境花墅親子餐廳


我們9點半出發 約10點半抵達 竟然是第一組到 達陣成功~~~


青境花墅已來過3.4次了 每次來都覺得硬體設施不斷增加 但軟體服務人員部份真要在加強點(代續)


停好車後進入店家  身高滿110公分需收100元清潔費 可抵消費  這鄉村風味的鐘擺可敲喔~~



周遭的佈置


 


右邊是四個大氣墊設施 (左邊氣墊平坦地方有放水 溜下來會全身濕 以婷90多公分水是到她的腰).中間有鯨魚那個是跳跳床..


 


跳跳床後面有小動物 但放的有點後面 大家應該都沒啥注意到



再過去有兩個大氣墊 右邊是大溜滑梯 左邊是類似有點闖關遊戲 但小朋友有去玩有水的氣墊 在過來玩乾的氣墊時 就會有要溼不溼的感覺 麵愛乾淨 剛開始不太習慣呢...



類似闖關遊戲的正反氣墊 站在氣墊上會不太穩 跌來跌去的 也蠻好玩的


 


大溜滑梯正反氣墊 要拉旁邊的繩子爬上去 才能享受滑下來的快感 這四個氣墊上面差不多都有遮陽 下面也有鋪軟墊 旁邊有桌椅 家長可在這休息


 


另看看餐廳部份 室內餐聽有兩棟 這是主建築物 裏面增加小攀岩場


 


門口很多可愛造景



 


室內佈置蠻溫馨的



有換裝拍照的小場地 也有攀岩場


 


主餐廳對面的另室內餐廳 服務人員只有一位 因我們7大5小 併兩桌 但還是有點小 所桌椅想換個方位 但服務人員說如換方位 會影響出菜動線 態度真是堅持呢....((苦笑))


 


這是兩個室內餐廳中間的沙坑 感覺比較大點


 


室外有個中等草皮 左右戶外坐椅的中間有個沙坑 上面都有遮陽地方 小朋友可在這玩.


 


 


我們先進餐廳點餐 點完餐後要到主餐廳先付費 一旦付費後 切記 就不能再換位置囉


((結完帳後 我們覺得主餐廳感覺不錯 且小朋友可在室內遊玩 Eric先詢問室內穿黑衣女生人員 人員告知已結完帳就不能換位 結果我在去詢問一次 得到同樣答案 且黑衣女生人員就用手搭我的肩""感覺"""就是要我離開 ""感覺""就是已經說過不行 就不要再問了))


我想換位置可能會造成店家的困擾 但服務人員可清處說明原因 我們都是明理人也可諒解 而非店家使用這種感覺像 趕人的方式 感覺不太好....


 


我們11:30入座 11:42付費 接下來 就是漫長漫長的等待



可愛的小妞 ㄟ Ethan不見了..


 


 


等了10-15分後 餐點還沒上 我們先去主餐廳玩 變裝後的小朋友们


 


搞怪兩小妞


 


我要開始變裝囉 看我的



請叫我 潘飛飛


 


帥氣吧


  


這倆人 也在搞怪喔



紅髮婷


  


玩攀岩 婷還說麵 我幫妳我幫妳~~


 


玩一會後 聽說鬆餅來了 洗完手 回座位吃囉



很簡單的鬆餅 口味就一般


 


 


 


接下來 等ㄚ等 等ㄚ等 等快30-45分了 我詢問服務人員 可催一下餐點嗎 ? 回答 因為是照出餐號碼順序的..


我說那湯品跟飯能否先來 小朋友也餓了 她說 不好意思 是按照出餐號碼 一樣很堅持..


好的服務 是不是應該幫我們催一下廚房或幫我們詢問看看 而非制式的回答呢..


結果等了快一小時 餐點終於終於慢慢上了....



竹筍湯 大家都覺得好喝 ((先來個湯 大家墊一下肚子也好吧 變通一下嘛)) 高麗菜也蠻脆口的


 


其它應該就普通吧..


 



吃完 我們移到沙坑區 讓小朋友们玩沙


 


麵麵愛煮湯


 


 


 


沙子算蠻乾淨的 也不會黏手 旁邊就有水可沖洗


  


謝謝Eric 一直幫小朋友们加水呢 他是好男人



 


 


 


 


我們人妻就到處照相


 


難得的人妻照耶..請欣賞


 


謝謝Eric幫忙拍美美的相片 有景有人喔...


 


人夫也來幾張


 


台股致富 給我們當貴婦


 


 


甜蜜的全家福 ㄟ 麵的眼睛呢


 


拍照的技術真不錯耶...


 


麵包一家 也好好看喔


 


店家1:30有服務人員會帶去親子農場 玩抓泥鰍 抓蝦等遊戲 小朋友一人100元 大人免費 這時小朋友變少了 我們場地變大囉 YA



接下來要去玩氣墊囉..首先有水的氣墊



Ethan先 不敢用正面滑 就用側邊下水


 


 


 


 


超大膽的小捷 滑下來時會小跳起來一下 被她嚇死了 但應該也玩了2.3次喔


  


婷也在玩


 



麵不敢玩 就在下面玩水


  


接下來 玩乾的氣墊 跳跳床



大溜滑梯


 



 


 


 




 

 


婷也變好大膽 敢爬敢玩




 


 


100分抵達



換麵表現一下...


  


 


  


簡單啦...



加贈兩張 怕怕照..


 


雙人溜滑梯 要不小捷當我媳婦也不錯..哈


 


 



我很厲害吧...



玩了2.3小時後 我們要前往馬武督 綠光小學


(((小捷旁白))) 竟要爬山 嗯 讓我想想要不要參加...



青境花墅環境很乾淨 花草也有整理 小朋友玩的設施也很完善 現在增加氣墊遊戲 親子農場活動 我想 在這溜小孩一整天都不會覺得無聊~~~


但如人員服務上能更有彈性 更貼心 應該會更另人滿意 ((我記得以前只有一個沙坑 一個餐廳時 服務是很不錯的喔...)




接下來 前往馬武督 綠光小學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