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新北市 也有大遠百了耶~ 就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 12/29要開幕 以後逛街 喝下午茶 這邊又是一個新景點 且這家大遠百設計很特別 還引用威尼斯人的運河 今就趁中午休息時 過來朝聖一下~~



我最期待是9樓異國美饌館and 5樓童裝 and B1大時代美食街 10.11F 還有華納威秀耶 真cool 但聽說1月時才營業



坐電梯上9樓 哇~~好夢幻 好漂亮耶 真的是異國風 中間有個噴水池 顏色也以粉紅 黃色等為主



噴水池周圍有古拉爵 非常泰等等 坐在高樓層享用餐點 View一定很讚 


 


粉紅系列的非常泰


 


新葡苑 粉紅外牆搭配地上粉白磁磚 真是相呼應


 


這應該是日本料理店吧


 


金色三麥 以後魏老爺聚餐有新點了



每間異國餐廳都有不同特色 這邊也有21風味館 甜甜圈店 麥當勞 等等等



 


這不是威尼斯運河嗎 ? 走過這條小橋 會嚇數論喔~~



有沒有 !!! 一整面鵝黃色的牆面  連路燈都好有異國風


 


鵝黃色牆下 有好多紫白色的坐椅 猜猜是那家店 結果是" 跳舞香水" 前幾天才觀顧過 現又在這碰面了


 


另一面是粉紅色 底下也有家店 但我沒聽過耶 Clacio


 



可想像大遠百開幕時 這邊會聚集多少人 光拍照 就會讓人卡喳不停了 

 


這邊也會有船夫 天花板很高 光線很明亮 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我們在這邊隨意拍照


 


 


 


  


從9樓到8樓手扶梯 抬頭看 哇~~


下樓看到T可能會喜歡的鍋子


 


這邊算是男生服飾吧 看看整片黑色造型燈 很潮呢


 


往前走 會看到許多小玩偶造型 這些是從6樓照過去


 


摩天輪還會旋轉喔 下圖是5樓的兒童館


 


賣許多玩具 但都不能近照


婷看的目瞪口呆 心裏一定想 我好想要玩具喔

 


 

接下來 我們要去B1大食代午餐囉 這邊 真的 也會嚇數輪~~進去裏面會聽到復古的音樂喔

 


仿50年代的台灣 門口有台復古的三輪車 皮箱 還有雨傘耶



理髮廳 帶長輩來這 應該很有感覺吧



衣服還掛在屋外呢



這種水瓶 我也似曾看過



這是賣豆花的車子吧 糖胡蘆 我愛吃李子的..


 '


復古郵桶


 


這是一台三輪車後面裝的櫃子 (車子沒照成功)



 


天花板也不含糊 有門片 有輪胎造型等


 


這邊有許多坐位 都故意刷成要壞不壞這種樣式 每一區都很好拍



來看看環境 跟9樓異國美饌館 反差很大吧

 


 


我們點了豚骨拉麵 還不錯吃


 


冰果室 其實這邊賣很多小吃 但看到場景就好興奮 已忘了到底賣些啥呢..哈



等待同時 竟聽到 來喔 要不要買水果 甘蔗汁~


 


吃麵同時 聽到 來喔 要不要買燒麥 流皇包 我跟婷笑了出來

 


還有臭娃愛的韓國專賣店耶


超市



回程時看到旋轉木馬 婷說我只要坐一次就好


看吧 笑的多開心


突然覺得住板橋真的很幸福 除了有很多百貨公司 不定期的藝文活動 還有許多古色古香的景點 最重要是 我的家人也住這   


我 愛 新 北 市 !!我 愛 板 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