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新年快樂 哇 !!! 2012年第一篇文章呢 先恭喜自己一下..


也希望我的遊記能持續下去 到處去發掘好玩的景點 享受不一樣的美食 !!


((對了 昨晚睡覺前 到木屋廣場 抬頭一看 哇 滿天繁星  閃閃發亮 還真動人呢....))


今早約8點多 我跟Ethan先起床 窗外似乎出太陽 也太讚了吧 趕快出門欣賞一下  ..


結果 早點起床是對的 這種雲霧飄渺的美景 好夢幻喔... 


 


V跟Eric也早早起床 女美男帥 後面雲層更棒 !!


 


我跟Ethan也來一張 昨晚12點跨年完 他躺在床上 馬上睡著 今還可這樣早起床 有遺傳到我嗎 ??


 


遠處好像有住家耶 每每讓白霧圍繞著 像是仙境一樣呢


 


功凡一家也起床了~~


 


背後這株粉紅梅花 再過一星期就會盛開 到時 一定更漂亮


  


目前都還在含苞待放


 


 


 


俠雲山莊溫度約4度~



我從第二棟木屋往第一棟走 回頭照一張 可想像右邊這排櫻花盛開的樣子嗎



昨晚有一組人馬露營


第一棟木屋前的景觀台 雖然有陽光 但還是有點溼冷



這是用餐處的1.2樓


 


8.9點可開始吃早餐 住宿皆有包 都是主人現煮的 如在俠雲享用晚餐 一人300元 聽說也是很豐盛喔


老闆娘為我們準備兩桌 這幾位都是早起人兒~~



地瓜稀飯

 


這蛋是明日葉蛋 應該很營養 老闆走過來 問是否要加蛋 我們回 好哇好哇~ 下面那是野菜 吃起連有點小苦苦的 功凡說 那是回甘~~


 


 


吃不完 老闆可是會生氣的喔
 


就這樣 結束我們在俠雲山莊跨年之夜...


俠雲山莊有獨天得厚的景觀  老闆得意表示 這邊種滿櫻花 李花 桃花 水蜜桃等 且櫻花共有6.7種顏色 我想 等待花開時 美景一定更讓人難忘  主人的好客有禮 也讓人印象深刻 有興趣朋友 可來體驗俠雲仙境的感覺喔.



原 我們計劃早上到拉拉山看神木 從俠雲到神木群開車約半小時 12:30到大溪阿義農莊午餐 但看時間 可能來不及 所取消爬神木計劃 我想 有人應該在暗自竊喜吧   後麵包得到消息 桃園石門水庫有楓葉盛開美景 詢問大家意見後 那就前往看楓葉 順便吃活魚吧


出發前 老爺們都要來杯咖啡提神  那就順路而下 有家谷點咖啡 再那休息一下 俠雲離谷點約3公里左右.這是在路途中拍下的



谷點咖啡 有景觀餐廳 有民宿 '詳請看官網 http://kdcoffee.mmmtravel.com.tw/?ptype=info


 


我們坐二樓 View超好的 魏老爺昨贏錢 請大家喝咖啡 來點喔~~

 


谷點咖啡 景觀視野極佳 露天咖啡座讓人坐擁群山 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真的很壯觀

 

 


 


當然要來打卡一下 連Eric不常上FB的人 也都玩了起來


 

很漂亮吧


 


我的好姐妹們



YAYA~~


 


恩愛夫妻檔


恩愛夫妻檔 Part II 可惜小倢沒入鏡



呂老爺與V 這幾天合照都很不錯看ㄚ



我是正大光明拍照耶 呂老爺 不要再瞪我了耶 哈~



小妞各字玩耍



小倢很可愛耶 用腳根著地 腳尖抬起 再原地轉呀轉

 


婷好想學的樣子


 


小新與麵麵 下次不要再迷路了耶...跟緊

 


小倢用假相機要照相 YA



Eric想的搞怪姿態 好醜喔 這四人還曾經同一家公司耶



下面這張 是魏老爺想出來的Idea 一人比一個數字 看的出來嗎 是2012 V與小新是煙火 呂老爺是路人甲 哈~~好自然的照片 真好看呢..


今天 我們欣賞到拉拉山的美景 有時 遠離塵囂 處在白雲山山巒中 沉澱一下心靈也不錯 只是辛苦開車的老爺 暈車的小人與人妻 下次 再換個平路口味 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