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8


25 Second 是從夏天到冬天的口袋名單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來瞧瞧 但可惜的是 下雨ㄚ~~


店家一樓是走巴里島風 慵懶的竹籐沙發 還有小吊椅 搭配紫色的窗簾 沙發墊 多愜意~



 


老闆娘可是重機的愛好者呢



往二樓樓梯間



 


二樓室內


 


也有1.2桌特別的沙發椅呢



二樓室外桌 面海 面公園呢


 


還有一個小小遊戲區


 


雜誌區



到戶外瞧瞧 店家後面即是芝蘭公園 有一整片大廣場



店家還提供大小的腳踏車 可惜今下雨呢



天氣好時 小朋友在這邊騎車 一定很歡樂



這邊還有些健身器材 一邊撐傘一邊拍照 好難


 


我要走過去海堤邊看看



哇 很寬敞的堤防耶


 


在這邊散步或玩水 應該很讚


 

Menu 來杯咖啡吧

 


我點了鮮桔梅子茶 還不錯喝 也不會太酸 可回沖



魏老爺悠閒看雜誌 喝咖啡



倆小就自由自在的玩 他們包場了


 



包場的感覺不錯吧


 


就這樣玩了約2個小時



回到家約4點 給魏老爺補眠 我則看電視休息 倆小續玩玩具 


想想三芝景點 媽媽我口袋名單也很多 等櫻花開時 我還要再來一趟 看看粉紅櫻花大盛開的樣子 好彌補去年沒去東京賞櫻的小小遺憾 魏老爺 沒問題吧 !!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