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心情不好時 大家會怎樣發洩呢?? 對我而言 花錢 好像是個好Idea !!


今晚就帶倆小到中和環球隨意逛逛 記得 Ethan幼稚園時 我們可是每周來這報到一次呢...


我們先到福勝亭吃豬排飯後轉往4F玩具反斗城 進去前 我才說 只能看看 不能買 也不準哭的出來喔~~


但最後 是我要哭的出來吧~~


首先 婷走到女孩兒區 她原就很喜歡娃娃 也喜歡照顧她們的感覺 我心想 就當是過年禮物好了 最後選了小美樂999元~


 


至於Ethan 設定1000元以下玩具 他原本選擇啥爆丸的 結果再逛 看到變型金鋼組 哇 還三隻  好小子 真有你的 為娘我 心一橫 想說期末考考的還OK 平常也很少買玩具 所 給它花下去啦1,995元 (心裏OS還真多吧)


 


回到家 倆小都迫不及待打開


 


以下是婷的 這組小美樂 打針時會流眼淚 頭髮遇到熱 還會變成粉紅色喔



 


我們取了個名字 就叫Pink 先幫她看病


 


很專業吧 背後也要聽


 


Pink生病了 要打針 把針桶裝上水 要勇敢喔


 


手臂上有個小洞 針打進去



你們看 超神奇 竟流眼淚了耶 真是楚楚可憐 這款還附上藥桶 溫度計 小手帕 OK蹦 襪子等..


 


打完針 要秀秀



接下來 要洗澡囉



 


洗頭


 


看看 頭髮變成粉紅色了 用吹風機也會變色 但隔一會 即又恢復原本顏色了


 


洗完澡 還要幫忙穿衣服



Pink豆頭栽了


 


婷現快4歲 在親子聚中屬於大姐 她喜歡照顧小朋友 藉著Pink 也讓她學習到如何照顧Baby 如何愛護Pink 好像也不賴



Ethan三隻變型金鋼 皆可變成車子


 


還附三張說明書 這組竟要1,995元 可見 我心情多不好 哈~



Ethan還曾經單獨跟Dee去看變型金鋼電影



最近電視再播變型金鋼卡通版 只要被他看上 怎叫他都沒反應


 


自己在那比劃比劃


 


這是大黃鋒 I Know



這是柯博文跟 ??


 


把大黃鋒變成車子


 


成功 ~~另兩隻尚在研究中



為娘我呢 是 天性勤儉嗎 ??


買衣服褲子 險少超過500 每每 要花錢時 還再三考慮 總覺得家裏衣服也一堆 省起來也OK 至於吃飯呢 會先過目價錢 挑比較不貴的吃 ...


但現想想 真要多愛自己 人生在世 好多不確定 我想 珍惜當下 花自己能力所及或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 也何嘗不可 我想 今晚 倆小一定超高興 我們邊玩邊看電視 竟11點半才上床 偶爾這樣 沒關係啦~~


姐妹們 改天陪我一起吃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