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4


今早 投完票後 就帶倆小看恐龍去..


土銀展示館位於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以前我媽很喜歡逛城中市場 所以 對於這附近地形 我也算熟悉..


雖然這些博物館都超有歷史 但我卻沒踏進來過 也謝謝倆小 因為他們 讓我有機會放下腳步去欣賞這些古蹟  想想  如果有天 倆小長大 不再喜歡跟父母出遊 那 我應該會有點傷心吧...


從台大醫院4號出口出來後 往左後方直走 先經過一小段228公園



 


對面 即會看到台灣土地銀行 走進去 就對了 全票20元 國小以上半票10元


台灣博物館官網 http://www.ntm.gov.tw/tw/exhibition/exhibition_d.aspx?d=54&no=25



裏面好多警衛 服務人員也好熱心 這邊有置物櫃 只要投10元(可歸還) 就可讓妳一身輕 



首先 看到好多生物的標本 這邊動線規劃的一清二處


 


櫥窗上動物標本



一進來  真是讓人驚訝連連呢 好大的恐龍ㄚ...


 


這恐龍 有兩層樓高耶


 


另邊的海底生物標本 也真是栩栩如生


 


Ethan看到熟悉的恐龍 有點興奮 但卻說 我只會這恐龍的英文 昏


好多恐龍頭 至於牠們的名稱 就讓大家自己去親身體驗 了解一下吧


Ethan表情越來越多

 


這是要往二樓的透明地板 這博物館 也太有趣了吧 且門票才20元

 


底下很多貝殼 海星等


 


婷有點怕會掉下去 所不太敢走



往二樓的小斜坡 好多恐龍蛋


 


恐龍是越看越清處了


 


 


還有許多動物的骨骼標本


 


還有益智問答 但觸空有點不太靈敏



可愛的長毛象




 


Ethan愛搞怪

 

二樓有家石尚咖啡輕食館 就在博物館裏面喔


有分室內室外桌 右邊約5.6桌


吧抬桌 椅子較高會旋轉 服務人員很親切 提醒小朋友要小心 這邊可很近距離看恐龍 很不錯喔


戶外桌


 


賣飲品 咖啡 蛋糕 鬆餅 冰淇淋 飯類也有

 


我們不太餓 只點飲料跟蛋糕

 


杯子也是恐龍圖案


我們換到吧抬坐位 Ethan表演被恐龍追殺動作


婷說 怎辦怎辦~



ㄚ 我快要被吃到了 快逃 (我們自High中)


 


我的香腸嘴~~真醜



坐在這邊 看的好清處



連天花板也有

 


離開恐龍區後 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看恐龍電影ㄚ Ethan說 好


電影一次1個多鐘頭


到綠色地毯需脫鞋 家長可在右邊位子中休息


Ethan看的很專心 婷像蟲一樣

 


這邊也有些標本



 


小活動

 


還有觸摸區


 


是恐龍骨骼與便便呢..



這個化石挖挖挖 是我想讓他們體驗之一 但好可惜 只有周二-周日 11:30-12:00 且才10名 下次有機會來報名一下

 


這是洗手間內的洗手台 牆面也是恐龍造型呢



結束參觀後 我們到土銀行史室 (都是在本棟) 服務人員說 要不要刷簿子ㄚ



當然好


 


我們要進金庫了 厚實的大門

 


斑駁的門牆



黃金 我要我要~


 


元寶~我愛我愛


 


後面好多錢呢



好多債券




 

存摺印章

 



這些錢我也用過耶 100元 50元 10元也有吧

 


還有小留言版


初鹿牧場還得獎


 


1樓還有販賣部 當然只是看看



 


 


 


我還蠻推薦土銀展示館 門票便宜 展覽多元又精緻 服務人員也超親切 還可讓小朋友體驗挖化石與欣賞恐龍電影 真的很不賴 累了 還可去石尚輕食館喝咖啡 有興趣朋友快來體驗一下吧..


這時約2點多 找間7-11讓Ethan吃藥 同時也讓他們休息半小時 這樣才有精神 再去228閒晃~~


 

我呢 趁他們休息時 發呆放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