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過年前一直想去桃源仙谷看鬱金香 但很可惜沒排出時間 想不到 這次回鄉下 還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雲林莿桐鄉花海 花期只到1/30  聽說1/30後就要全部剷平了 好可惜喔 



車停在路旁 望眼看去 真的好大一片  有粉紅色 紅色 黃色 白色的花 等等等


 


只是要走在鄉村小路上 要格外小心


 


這天還出太陽 婷眼睛都張不開了


 


看到2012年第一個花海 有滿意喔



小粉紅 滿滿 滿滿一大片


 


花很漂亮 但我還真不知花名呢 是鳳仙花嗎 ??


 


 


小黃花 真是一片花海



不止這一片 156線道 沿路都是此美景


 


瞧我多幼稚....


魏老爺 說 大老遠開車跑來看花 @#%%^^...男人不懂啦~~



這黃花又是啥花名呢...


一大片小白花

 


 



魏老爺每天都在看花 所覺得今天沒啥吧....((因為家裏有個阿花~~))



還是小朋友有趣 他們忙著撿地方掉落的小花

 


一大片小紅花 好像油畫 好不真實喔


 


紅通通的 希望股市也能通通紅


 


婷有點不高興 因為沒撿到掉落的小花


 


我阿花來一張

 


黃紅小花 混一起 真美

  


粉黃小花 也挺浪漫的


 


小白花 純真


 


156線道 真是好大好大一片花海呢 一定得親自來才可體會 就這樣 我們要回程了



結果 車 往前開不到3分鐘 這邊也是一大片花海 且是向日葵耶 馬上停下車欣賞一下

 


 


 


終於看到莿桐鄉花海了 其實這也是我口袋名單景點之一 YA !終於達成了 謝謝魏老爺~~~


我呢 是年紀的關係嗎? 現在好喜歡看花喔 楓葉就待明年吧 緊接下來是櫻花 我要來找找賞櫻路線 到時 再麻煩您了 魏老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