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8


過年假期快接近尾聲了 趁著天氣還不錯 帶倆小去看看展覽 婷想去看花博 Ethan想去看萌學園 結果 剪刀石頭布 Ethan贏了 那就去看萌學園吧 !  但.但.但


為娘我一早起來 全身酸痛 鼻塞 醫生量完體溫竟說 我發燒了 (昏) 只好先回家休養~ 臭娃帶了倆小午餐 還有一大杯柳澄汁 真是謝謝上天 給我一個好妹~好啦 以後妳有baby 要在我家坐月子 姐妹價 全免(阿不是本來就不收 哈) 但幫小baby洗澡 我怕怕啦 ~ 


下午身體感覺好多了 我們就出發去 捷運坐到忠孝新生1號出口 再步行約280M即可抵達 單一票價220元 如帶90分以上考券 可以180元入場.



其實萌學園在演啥 我還真不知 但我知道左邊本名是蝴蝶 右邊是張善為呢



這六位 很抱歉 您那位ㄚ??


 


華山文創園區草原 好多人在這曬太陽呢 有無看到綠色的藝術人 那是真的耶...


 


很有藝術感的造型


 


這邊也好多餐廳 周杰倫與方文山在這邊也有餐廳喔



其實 我比較想看鬼太郎


 


臭娃跟我們一起遊華山



我真是老媽子 身上吊了好多衣服


 


這幾張背景都是在牆外就可照相的 For Free


 


今天參觀人數也不少


進去囉


好多人形立牌喔


婷對於這種密閉空間 有點小怕


 


至於Ethan 幾乎都可把人名講出來


 


首先來到 這間 忘了叫啥 ??



我想這些應該都是拍攝的道具吧


 


 



看的懂就懂 ~


 


這一間是保健室


 


還有病床 點滴等

 


藥櫃



這是 ??




這間是牢房


 


有些拼圖給小朋友玩


 


不乖 扣起來喔



臭娃也不乖 ㄎㄎ



圖書館




有無看到婷害怕的表情 因為她對面就是這位白人...他正在講話呢


 


魔法教室



 


站在書本面前 用手一揮即會翻頁

 

牆面拍拍

 

往2樓前進 一進去有約4台照相機


站定點後 萌學園成員會一一出現 擺好pose 倒數3.2.1 拍照 覺得拍不錯的話 可在出口處購買

 


這個就是長型彈跳那個 不知怎講


站定點後 魔鬼就出現 手一推 就有法力去攻擊鬼鬼

 


佈置的很魔法吧


 


這位 是校長先生還是 請問 您又是那位ㄚ..



最後到了花錢的商店



 



最後我買了DIY畫餅乾組 另有賣NG餅乾 就是稍維破一半的 這種2組餅乾+2組糖漿(四色)=100元



這是回家的作品 餅乾有分男生與女生 最後倆小劃完後把餅乾全部吃光光


 


也可在黑板寫悄悄話



逛完萌學園 到華山草地中休息並欣賞他們的表演

 

 


 


最後 還看到貓人大戰馬爾濟斯 這位貓兄表演最亮眼 不管神韻或動作 .


這兩位 打扮的花枝招展的 我看Andy家的BOBO輸了~~


 

就這樣我們逛到4點多 臭娃6點有約 她陪我們到西門丁的維多莉亞吃下午茶 後再各自解散..


至於萌學園值不值得來逛呢 我想有看過劇情的小朋友 應該會很興奮吧 大人就順便到華山散步 看看不同的藝文活動 應該倆相宜~~(記得帶90分以上考券 門票180元喔)


晚點 我們還要續逛西門紅樓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