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看完花海 我們到隔壁的蔣公雕塑公園逛逛..



倆小逛公園



這邊的雕像 有約200多座呢


 


各種造型的蔣公銅像


 


 



在這邊吹泡泡


 


在這邊打藍球


 


這邊空間很腹大



婷說快點啦 我要爬上橋去



橋有點小抖 婷自己爬上去


  


站在橋上往下看

 


逛完蔣公雕塑公園 我們要跑到隔壁的愛情故事館



愛情故事館 免費參觀

 

右邊是商品區 但 我個人覺得 有些商品種類跟故事館好像不太合~


左邊是愛情故事館的造景 雖然之前就知空間不大 但還是來參觀 ㄟ 真的很小



我個人覺得 這邊佈置的 不夠浪漫




 


大黑松小倆口也是歷史悠久的店了 我覺得這邊應該可學白木屋或可口可樂 用個小博物館 把所有系列喜餅架設上去 再請師傅來教導如何製作喜餅糕餅之類 再把甜蜜蜜的浪漫場所多做佈置 我想會比較豐富吧..  


 


 

幸福馬車吧


 


壁畫前


 


這個場景 ???



我也坐過偉士牌

 

 


浪漫場景 小熊 少不了


戶外


大教堂



不一會 就逛完囉..


 


台灣好行站牌就在愛情故事館附近 我們準備搭3:30到大溪老街 才等一下下 大巴3:20就來了(到大溪老街約11分鐘)


 


冷冷天 還是不少人潮


 


巴洛克風格的老式建築


  


倆小只為玩具有興趣



買了幾下東東 都好吃


 


大溪老街的花生糖好像很有名 其中江家 排隊到不像話呢 我們買蔡家 不甜不膩 很好吃



現做

  


 


買咖哩咖哩 不卡油 咖哩跟甘梅口味




  

還有魏爸愛吃的油飯


室內坐位滿滿滿

 


買了8個回去分享大家吃

 


收穫真不少



要回家囉..我們搭4:41的車 要到中壢火車站 (約半小時)



在車上的倆人 已睡的東倒西歪了...


我們5:26到中壢火車站 自強號一樣沒坐位 我們坐5:41區間車到板橋火車站6:20 回來時間剛剛好 不早也不晚


緊接 我們去外公家 分享今的戰利品...


台灣好行 我覺得很方便 假日半小時一班 車次也多 標誌也夠明顯  有興趣朋友可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