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早在去年底 大家就想來個花蓮三天兩夜行~~


花蓮呢 因為求學關係 我也在這邊住了兩年 雖然時間不長 卻也在無形中改變了我的未來~


學生時期的我 對於某些事情很執著 會不顧一切都往前衝 有時撞的一身傷 也要去試 但這樣做 卻也傷害到某些人....隨著年紀增長 我真要謝謝他們的包容 讓我能夠成長 雖然錯過了某些事 但在我生命中 曾經有你們 我深懷感激 !!! 希望你們未來旅途 也能夠 幸福健康...哎 太感性了 轉回來~~


那 當時 在花蓮 有到處玩透透嗎 ? 並沒有 因為阿 假日時間 我忙著用功唸書呢 ((哈 當然不是.反正 就沒有嘛))..


這次花蓮行 謝謝Sarah與小新的規劃安排 讓大家玩的很盡興....



我們坐278班次 太魯閣號 9:20從台北出發 到花蓮11:30 約兩小時又10分鐘 大人來回880元 小朋友來回440元 在火車上 小朋友自己找樂子


  


我們所搭乘的遊覽車 約23人坐 司機人很nice 但  坐在最後排的 好晃喔..車資1000元/人(不管大人與小孩)


 



首先 第一站 來到海洋公園 先前我們買了雙人套票1780元 一張可折抵300元 Ethan另買590元門票..


 


怎還有兩隻男孩兒不見了



看看我們這些媽媽 很誇張吧 哈~~



Ethan 2.3歲時 也曾來過海洋..



星期五的海洋 沒啥人 逛起來 很輕鬆



首先看到兩旁的商店街..


 


 


大鯊魚~


 


印第安人嗎 ?



我們先坐纜車到上面 再慢慢玩下來



坐過九族後 海洋的 不算高...


 


從纜車上拍出去..


 


 


 



可愛的亞宸妹



城堡前來一張..



遊樂園是小朋友的最愛吧


 


婷愛的騎木馬


 


我也在上面拍照 跟著轉呀轉


 


魏爸在旁邊等..



亞宸妹 有開心嗎?


 


好多遊樂設施


 


海盜船 NONONO~


  


這個小型雲霄飛車 看起來小兒科 坐起來 怕怕



魏爸與Ethan坐前頭 我與婷坐一起 一路上 我一直大叫 婷竟完全沒聲音 媽媽 我怕怕啦~~



還是坐碰碰船好了..


'


Ethan大到可自己坐一台了


 


碰來碰去 婷也想開..



 


麵包妹也來試試 年輕真好呢



好可惜 Eric為了上課沒辦法一起參與..


 


設施很多 我們卻只玩這幾樣.




ㄟ 廣播說有遊行 快去瞧瞧


 



 



蚌殼珍珠人..



 


美人魚來了..


  


還有小朋友坐在上面呢



遊行完 我們就在兩側選家餐廳 這家吃起來 有點失望 拉麵還OK 但應選個美式的才對

 

之後 我們去看海獅表演 進場時可先看好表演時間與地點


以下請欣賞..

 



 


 


 


來場藍球賽



 


開始囉..


 


 


看的津津有味呢 婷有點想睡了..


 


表演跳水..這位老兄的嘴巴 很逗趣耶



 

相親相愛.



頂足球也OK

 


雙人比賽


 


 


婷有點發呆了.


 


兩兄來個旋轉.


 


謝謝大家...


 


看完海獅表演後 我們陸續逛海洋公園 ~


昨晚台北還下大雨 今到花蓮是陰天 很舒服的天氣 我們也要帶著好心情 迎接接下來的行程 ((代續囉))






arrow
arrow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