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哇~~終於 終於 來到最後一篇了 再寫下去 我~要~手~殘~了 !!


最後一個大景點 我們來到立川漁場 附近也有理想大地 還有馬場 有時間可逛逛~~



 


進蜆之館瞧瞧



聽個導覽 服務人員發下一小顆蜆錠 但小朋友都不敢吃



聽完之後呢 大家要去摸蜆了 一次100元


 


漁場看起來蠻大的


 


小朋友陸續下水囉.


  


麵包妹來幫忙


 


來之前要先幫小朋友準備換洗衣物喔  阿芮不敢下去啦


 


阿倢就不一樣了..玩開了呢


 


Sarah來幫倆小

 


Ethan來試試 剛踩進水裏 有黏黏的感覺

 


婷很快就適應了..也自顧玩起來



 


我們邊摸蜆邊拍照..



蜆其實量不多 且大部份都好小顆

  



麵麵不敢下水啦...


雙人組 看誰摸的多

 


爸爸坐在岸邊 快摸來炒給我吃啦


 


大家都很忙呢.



把麵抱下來踩水試試 麵 我不要啦


 


試試看嘛...



黏緊緊


 


這招也能通



還是麵爸來幫忙好了



嗚 好無聊喔 大家玩的真高興



我要拿回去給外婆炒


 


好好玩吧



真是難得的體驗..

 


來看看大家收穫吧


 


岸邊很多可洗腳或換洗的地方 所免擔心 Ethan摸的比較多 婷輸了 嘟嘟嘴





這邊也能餵魚 但我們要先吃飯囉




之前已先訂好位置了..五餅二魚 吃合菜

 


我們叫2000元合菜 我覺得菜色普普 炸貢丸還不錯.


 

最後的花蓮行 我們還去阿美麻糬工廠參觀 德記 曾記 還吃了Sarah買的公正包子~


也去了松園別館小逛 接著 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 要回台北囉  

謝謝Sarah精心安排與策畫 這難得的花蓮行 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 希望朋友能喜歡我們的旅程 分享給你們 !

最後 看看美麗的立川漁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