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9


前陣子 我們人妻預買了西湖渡假村優惠票199元  準備跟好友來賞桐 看看 我們人妻多省錢是吧~


我們相約11:30在居鳩堂吃午餐 但 我家10點多就到三義了 那 先到勝興車站逛逛吧..


從三義交流道下到勝興車站約10分鐘左右 會經過兩旁都是商家的小路 到盡頭時就有很多私人停車場~


勝興車站 好久好久前也來過 這次再來 跟印象中完全不太一樣...


 


勝興火車站附近 比較熱鬧



店家賣些小物


 



 


也有些表演



看到勝興車站了 現才10點多就好多遊客 沒辦法淨空拍


  


客家庄的大紅 大藍花裝飾 這邊桐花 開的好少喔


 


我們買了這間香腸  我吃了柳丁 還不錯耶 香腸中帶有柳丁皮的小顆粒 吃起來也不會酸 很特別


勝興火車站附近的桐花 真是開太少了


 


從商店街看下去的鐵軌


 


勝興車站大標誌 底下也是滿滿的人在拍照


勝興車站有站長娃娃的 往前就是商店街 另一頭車站寫勝興 就是面對鐵軌



婷似乎也長高了 120的裙子都變迷你裙了


 


想想我們也去過很多小鎮 如菁桐車站 集集車站 好像還很多呢



鐵軌旁的山中傳奇 這家9點就營業了喔 有時間的朋友 可在這歇歇



我跟麵包媽很有興趣的小火車 帳蓬下有人會賣票 一次30元 要先買票才能搭


 


 


藍色衣服應該算車長吧 不過 火車經過的味道 真不太好聞


 


因為天氣炎熱 加上又要排隊 所這次體驗 留在5月底吧


 


來到三義 沒來參觀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 就好像沒來過一樣吧


我個人覺得 商店街那邊規劃有點可惜 因為車子必須從這條小路上來 所多少會影響逛老街的興緻 加上 出名的地方 遊客就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安靜 私房的景點 看來 要更用功點了~~ 


我們在勝興車站只稍做停留 接下來 要往木雕水美街上的居鳩堂午餐 再不出發 要遲到了 來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