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早在半個月前 安親班就調查是否讓小朋友參加英文唱遊比賽 我想 有這機會 去體驗也好哇 ~ 



到了比賽當天 才知道 參賽隊伍竟有10組 來自不同的分校..


我提早10分鐘到現場 各位愛子心切的爸媽 已把場地擠的水洩不通 我坐在中間 站起來拍照也麻煩 所只好退到最後面中間 看看會不會比較好... 



主持人講解比賽規則



各分校開始比賽中


 


各組都精心打扮


 


下圖妹妹 長的真高..


 



Ethan是第二組 新文化分校A隊 原跟我講要演貓王 怎變成水手服



你們可知 我站的多後面 還墊起腳尖照相耶



可能表演動作較大 所 大家都到舞台下唱跳 哇 這下怎照


 


這小子 在班上也算高個子 台詞也不少耶 雖然不懂他在講啥

 


我現在跟Ethan一樣 每天都要跟著背英文

 


邊講英文 邊唱英文歌

 


還被同學媽媽誇獎說 英文說的不錯嘛....

 


目前講英文還有英文腔 不要到後面變成台灣國語腔耶

 


10隊全表演完後 中場休息 今Teacher Pat有課 所由此位老師代課


這英文老師 很風趣 也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藍色衣服是Polly中文老師 英文也是嚇嚇叫 婷說 這老師是Teacher Candy 以前有教過她們班


現在講解遊戲規則


 


 


眼睛閉起來 由某小朋友當鬼鬼 大家要來猜



很投入這遊戲喔


 


抓鬼中 這次新文化分校有兩組選手 中場休息兩組人馬一起玩遊戲


 


 



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Ethan兩顆門牙在搖了 我看過不久要變成無門牙人了


 


換Ethan當鬼鬼 面對不同英文老師 還能溝通 也算沒白學了啦...


 


遊戲中




抓到了


接下來 換遊戲


就是大家邊唱歌邊傳東西 歌曲結束 東西到誰手中 那人就輸了

 


全程英文講解中



遊戲開始囉


 


左邊是Alan同學 跟Ethan很要好呢


 


Alan輸了..


 


輸的人就到中間去


 


哇 中間快站滿人了 玩了約15分鐘 要知到比賽結果囉



要來宣佈得獎名單


 


有最佳創意獎等等...


 


 


 


 



晉級隊伍有四隊 6月份還要在比賽



晉級囉 整隊中



辛苦的Teacher Pat也趕過來觀看


 


這次 我衝到最旁邊照


 


嘿嘿 還知道要看我這呢


 


Ethan的第一個暑假 要安排什麼呢 美語學校有個五天夏令營活動 從早到4點 有很多主題 如異國美食大體驗 爆米花電影院 我的未來不是夢 化學變化 時尚奧思卡 阿基師等等 費用7500元 每個主題由不同老師帶隊 原很猶豫是否讓他參加 且費用也不便宜 但 想想 能讓Ethan碰到不同的老師 體驗在遊樂中 學習英文靈活的表達能力 那 就忍痛 花下去囉


 


除了英文夏令營 還讓他參加學校舉辦的MV街舞 哈哈哈~~這可是娃大力支持的呢 是要讓他變成潮男嗎 ??


至於他愛的畫畫 等期末考完後 再去試上看看 如我時間OK 也會帶他看幾個展覽 目前積木夢工場已stand by了


希望這暑假Ethan能過的很愉快 很充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