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某天看到網友介紹板橋開了間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佔地700坪 規劃出親子美食區 故事區 體能區 才藝區 閱讀區 美學區 數理區 當晚 就忍不住帶倆小去逛逛~  


這間艾瑪親子館 竟位於新海路附近 非常歐洲住家的對面 旁間有間麥當勞 還有間北基加油站 但離新埔捷運站約10-15分鐘~ 



艾瑪分成兩區 左邊是才藝課程方面 有創意積木 小提琴團體班 潛能開發等等..有興趣可電櫃台2259-6148


 


有許多作品



捏塑 單堂350元


 


拼貼 單堂350元


 


空間蠻大蠻乾淨的 可能今天沒上課 有點空曠 


 


許多童書可看


 


故事屋 星期六日 10:30 14:00 17:00 單堂350元



另一邊親子探索遊樂場 在這邊等待 會有服務人員帶位



等待區就有許多書籍可看


 


有台照相機 照完可email到信箱 但今天卻故障了



小朋友粉愛的遊樂園



凡進去就要穿襪子 忘記帶 櫃台有賣


 


 


小朋友可坐在上面 像盪鞦韆一樣 時快時慢 但要抓好 後面那像船一樣 會高低搖晃



 


辦家家酒 看似簡單的工具 卻讓婷超愛


 


 


塗鴉區 但筆沒水



餐廳


 


可邊用餐邊看小朋友玩樂情況



多人聚餐 也有大桌



也可坐在遊樂場前用餐



靠近大門的坐椅



提供娃娃椅



這是輕食的ㄅㄨㄅㄨ車櫃台 下面輪胎還會亮


 


菜單 大人消費最便宜380元 小朋友250元 需加收10%服務費 其實算算 也不便宜~


要先吃完 才能玩喔


 


兒童餐 餐點都還OK



這是我點的明太子奶油鮭魚燉飯 前菜馬鈴薯貴妃鮑 覺得鮑魚好生 我不愛


水果沙拉 水果都甜 但美乃汁太多了


玉米湯跟麵包 一般



飯粒中可吃到鮭魚小丁與明太子顆粒 但我覺得味道不夠重 不是我的菜



果汁 喝起來有點假假的 蛋糕 也不合我味



吃完後 開始玩囉..



這很受歡迎 但不知能承載多少斤


 


 


婷抓緊 就到處晃 很好玩

 


 


 


再來 這邊比較適合小男生 球裝進去 發射 就會噴出來  但球好少


 


樂幼屋也有 感覺那邊比較精緻


婷也跟人家玩這個

 

也有跳跳球



但應該要放在地面才會跳的高吧

 


還有許多關卡



推車車 婷也愛


 


婷很愛辦家家酒區

 


 


微波爐 會發出聲音 BBB


 


很認真在調理


 



以前我跟娃都把菜瓜布當成油豆腐在玩 那像現在喔


 


這需要小助跑 才能爬上去


 


玩來玩去 還是這項好玩

 


這有離心力 所會不規則飛

 

 


婷也愛

 


 


 


小小攀岩


 


成功


 


平日人不多 小朋友也很容易打成一片


 


 


洗手間蠻乾淨的



我們就這樣玩到9:30打烊...


我覺得艾瑪玩具性可在多樣化點 像大積木 小車車 小房間裏放可飛的氣球等等等 餐點方面可在加強 這樣讓我回鍋機會才大 對了 雖然我個人評價不高 但聽說六日都客滿 所想去玩玩的朋友 要記得先訂位喔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麥當勞旁) 2259-6148 http://www.emmahouse.com.tw/




看看2011.09.24 樂幼屋  http://tw.myblog.yahoo.com/hwei-hwei/article?mid=9584&prev=9585&next=9459&l=f&fid=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