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今是婷幼稚園小班升中班 第一次上台表演耶 !! 她 很興奮喔~~ 



主持人


 


可是 在這重要的日子 我犯了一個錯 我帶到長鏡頭了啦 (( 我坐在第四排耶 後面位置也滿了啦 嗚~~)) 


好加在 我有跟學校訂表演CD 但照片就不漂亮囉  這次表演共12個節目 這是Dance Class


 


每個班級都精心打扮


 


婷第三個節目 夢幻童話屋 中文組曲 哇 是粉紅小公主裝耶....


 


她很認真看底下老師的提示 完全沒看到我們一直在招手


 


婷在家也時常在表演 也很喜歡當老師喔..


 


即始我在怎下腰 鏡頭還是無法照到全部啦 氣~~


 

我手機有錄影 但檔案太大 傳不出去啦 誰能教教我啦~~

  

  


有我臉書的朋友應該都看過影音檔了吧 但 怎放到小部ㄚ...

 


表演的很不錯喔 但旁邊的小男生 好像在哭哭耶..


 


這造型也適合婷 且老師還幫忙擦眼影耶


 


 


婷進幼稚園只有半年時間 前半個月也哭著說不要上學 但之後 就適應良好


 


好想分享給大家影音耶..

 


表演結束 謝謝大家


 


拜拜囉




接下來的節目

 


 



  


換婷囉 每班表演中文與英文節目 The Pirates and the Sharks 站定位後就開始扭屁股

 


前面竟然有麥克風啦

 

 


很難對焦耶

 


很認真的女孩兒


 



 


每個小朋友都很賣力..


 


婷這裝扮是一隻鳥嗎..


 


 


經過兩首歌 還不知我們就坐在她的前頭 第四排啦

 


表演結束囉


 


 


 


 



12個節目 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婷依依不捨呢 很喜歡表演的她 還說 下星期還要再來表演啦~~



這是婷的中文Teresa老師與英文Teacher John 很謝謝你們平日的教導喔~~((我真是豁出去了 怎肥成這樣啦 ))


婷很期待讀中班 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因為可以吹笛子ㄚ 我看 到時家裏應該出現魔音吧 恩 應該是 更有美妙的旋律吧 哈~~


 


歡迎收到婷的跳舞影片喔  http://www.facebook.com/v/390626537661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