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吃完午餐後 我們先來看外澳飛行傘 記得上次去南投 午餐後接下午茶 太撐 現改進一下 先來飛行傘走走逛逛~~


我呢 很喜歡這種景點 又空況 人又少的地方 但很可惜 今天風向不對 所無法飛~~~


飛行傘與伯朗城堡咖啡是同樣巷子進來 有人指揮路況 這邊路只容下兩輛會車的寬度 要小心 開約10-15分鐘 會先看到飛行傘牌子 記得網友說可直接開進去 但有點猶豫 好險 遇到飛行傘的車子出來 詢問確認後 開進去是OK的 那邊約可停5-6台車左右~~ 



這邊的View好讚喔 正中處就是龜山島


 


還可看到烏石港 也是衝浪者的聖地



今天 這個大場地 就給我們包場了 謝謝啦


 


看來 魏爸應該有愛喔


 


雖然大太陽  但 山上風很大 不覺得熱 且這邊草地有在整理 坐在這 很舒服 !!



這是測風向的旗子



提供坐椅 雖然今天不能飛 但還是有學員留在這 老爸正跟他聊天中



我們就在這邊盡情的拍照


 


娃提供的露肩衣 背真厚耶 我 我豁出去了啦


 


來學個流星花園 有沒有Fu~~


 


魏爸說 像三個傻瓜啦~~



老師說 不要動


 


隨意發呆也很適合~


 


好山好水好風景 竟在這邊變低頭



跟阿公拍個連環照


 


  


這邊也適合小朋友跑跳



三位爸爸 祝你們88節快樂 Dee快加把勁吧


 


大嫂一家..



魏家~


娃家~


 


突然間 我好愛飛行傘基地的環境 或許那天 我鼓起勇氣 也要學昨天來這邊93歲的阿媽一樣 淡定的飛下去 到達目地時 學阿媽說 阿 只有這樣喔 看到這影片時 真是笑數我了 下一個目標 萬里飛行傘 GO !



這時快5點 我們離開飛行傘後 往伯朗咖啡城堡看看 (約5分鐘路程) 


 



要停車時 不妙~~又是一群人



這是一樓 但 冷氣竟然壞掉了 昏 ~~


 


二樓 還有人坐在這邊 是心靜自然涼嗎..



三樓的觀景台



從三樓往下看 右邊是戶外桌椅 左邊挖個大洞 聽說要做池塘 但 我覺得園區應該要圍起來 以免有小朋友跑跳後掉下去吧..



 


這邊也可看到龜山島 但人太多了


 


這是樹林下坐位 只能說 蠻髒亂的 因為風吹 把飲料紙杯吹的一地 且 前面竟擺了流動廁所 失敗 !!!


 


點個飲料要排隊 餐點也要等30分鐘以上 昏


鬆餅跟飲料 都很普普

 


小朋友在這邊只能走走逛逛

 


我們也逛過金車蘭花園 金車酒廠 環境維護的還不錯 反觀這邊 不能因為遊客多 就把園區餐點 各項的品質都減低 真的很可惜~~ 


雖然伯朗咖啡城堡沒讓人滿意 但也沒折損我們的興致~~


這就是我們88節的行程 大家是否有喜歡 也祝全天下的88 父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事事圓滿囉~~



伯朗咖啡城堡 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電話:0924-020-088 (外澳遊客中心對面有個接天宮進去 順道路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