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新竹縣新埔鎮是柿餅加工業非常集中的地區 尤其是旱坑里 因為地形、氣候等因素 每年九降風一起 整個地區就忙起來 柿餅就陸續上市...(網路)


我不常吃柿餅 但還蠻愛吃硬的柿子 最近 看到網友拍到黃澄澄的柿餅 雖然我呢 照相技術頗差 但還是想去按個幾下~~  看柿餅前 我們午餐就選在離金漢柿餅約10分鐘路程的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來享用~



前面有一大片空地可停車



黃色這棟是民宿 有四人房 雙人房 還可包棟  


 


四小妞 都帶了小美樂來


 


旁邊這棟是餐廳


 


餐廳前面有個戶外坐位區



餐廳內部 顏色好繽紛



室內坐位


 


 


櫃台



小妞櫃台集合了


 


牆壁很有鄉村風格

 


 


 

可感受主人佈置的用心

 


菜單


 


我們人數眾多 分三區坐


娃與Dee 兩人坐甜蜜桌

 


有伴的Ethan 特別高興



婷與Bella


 


我們點了幾份套餐 有主餐 湯品 甜點 飲料 餐前麵包 有雜糧跟大蒜 烤的蠻酥脆 配上店家自製的鳳梨醬 別有一番風味..(濃湯沒照到啦)



Dee的椒麻雞 肉好厚實喔 米是長米 感覺又營養


豬排燉飯 份量不少


 


Ethan 青醬義大利麵 我吃了一口 覺得清醬味道比較淡點



春雞 有加附沙拉 但我覺得21世紀 比較軟嫩多汁耶


 


飲料有果汁 紅茶等 要喝別的就補差價

 

吃完後 我們就到處拍拍



真是恩愛


 


我蠻喜歡這種異國風情 色彩繽紛的感覺


 


小妞們在比賽




 


忘了帶吹泡泡的 借小芮的來玩一下


 



小風車 把我的腰肉馬賽克



民宿前有一小片草地 可讓小朋友在這邊跑跳

 


 



手牽手呢

 


婷越來越愛姨了

 


 


Dee OS 我也要吃啦



玩起躲避球 有伴真好吧


 


阿倢跟婷很天真的笑容 真是百看不厭


 


 


大家席地而坐 東聊西聊


 


看婷跳騎馬舞


 


 


Ipad也要來一下


 


幫Hello Kitty跟公主換衣服


 


人妻照 新竹行 好像也很快就決定了耶 嘿嘿


 


人夫照 魏爸 一切辛苦了 無論如何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 



好像來到清境的感覺吧 這兩人~~



小朋友也湊上來



麵包家 我們的跨年 哈~~


 


玲一家 歡迎加入我們親子團耶


 


我們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也待了兩個多小時 大人聊事非 小人跑跳碰 這邊餐點都還算不錯 拍起照來也有異國風味 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 我們要去看看傳說中的曬柿餅 ((代續囉))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新竹現新埔鎮新龍路230巷50號 03-5899588 http://provence.okg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