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最近打開網友的部落格 好多人都去苗栗銅鑼追杭菊 讓我也心癢癢 今日呢 就約了V  靠兩隻雙腳 也是讓我們欣賞到了11月白雪-杭菊~~


我們坐了9:08自強號到苗栗約10:39 (239元) 不趕時間的人 可搭支線往銅鑼鄉 但我們省麻煩 直接在苗栗火車站叫Taxi 坐到九湖農場(340元 跳表 約20分鐘)


這是第一眼看到的杭菊 ㄟ 規模沒有很大耶 這邊杭菊應該是一區一區 沒有集中 要不然 應該很可觀~~


 


走近一點看 白白一大片 也會讓人感到興奮呢 


 


圓圓胖胖的 蠻可愛的嘛 但今天我只看到白色與黃色菊花


 


 


今天天氣真好 藍天 白雲 小杭菊



這張我有愛喔



中間有走道 可小心點進去拍喔


 


小Model都上課去了 由我們熟女來拍拍 呵


 


謝謝V陪我上山下海的


 


好久前在11月桌曆上就寫著杭菊 今天 終於也看到妳們嚕


 


就這樣拍拍拍


 


然後 自high中


看完這區 我們朝客家文化園區


看到一大片波斯菊

 


V 帶我去新社看花海啦~~


 


 


看到大片花海 心情又high起來


 


真要邊走邊賞花 才能發掘各區不同的美


 


跟V在一起 想逛就逛 想休息就休息 真自在


 


來張特寫吧

 


往前走 看到向日葵


 


謝謝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有沒有像阿花


 


來這邊建議要穿步鞋 因為 這邊很大 每區都種植不同的花朵 要慢慢欣賞


又看到杭菊了

 

平日有些攤販 賣肉粽 烤地瓜 芋頭糕 蘿蔔糕等小吃 其中 烤地瓜 芋頭糕 超讚~~


很高興能把口袋名單再消化一玫 雖然沒有交通工具 但 有心想完成 就一定能找到方法 我很高興能找到同伴陪我完成這個小小夢想~V 謝謝妳... 


因時間關係 我們沒辦法整區逛完 接下來 我們要前往不遠處的客家文化園區 開車約10分鐘 但走路約有1公里多 知道我們最後怎樣前往嗎?? 嘿嘿   對了 如到苗栗火車站想用餐 可試試在附近的苗栗故事館 如有去嚐鮮的朋友 再來跟我講滋味如何囉!!!!  (代續)


 

九湖農場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92-3號


苗栗故事館 苗栗縣銅鑼鄉中正路192號 037-9817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