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5


今天出太陽耶 我們要出去曬乾一下~~ 我們計劃是去舊草嶺古道騎車 午餐 爬桃源谷 下午茶 真是完美 !! ((自我良好中)) 但 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們避開在福隆火車站租車 選擇往前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隨著指標直接開到舊草嶺古道隧道口 (福隆火車站到隧道口約2KM 沿路有車 要小心)


 


大家已出發 我跟婷最後



隧道內蠻涼的 也很乾淨 有時也會聽到丟丟銅的音樂~(隧道約2.16KM)


 


出隧道口囉 往前看 風景超美


 


這邊可看到龜山島呢


 


兩爸在這邊聊天



爬上城堡看風景 旁邊就是鐵軌 不時有火車經過


 


這條路感覺真好



騎車對兩妹來講最舒服了啦


 


不受控制的四人



舊草嶺古道路線圖 有無看到左邊那一大圈 就是 接下來 我們要挑戰的地方ㄚ~~~



因騎不過癮 打聽了一下 從石城景觀區到福隆火車站 聽說約要一個半小時左右  正在考慮是否可行時?? 玲說GOㄚ 真的嗎?? 好好好  那就GO囉 !!!  就這樣 開始我們鐵腿無力的開始~~~ (我們從隧道口-石城景觀區-萊萊地質區-四角窟景觀台-三貂角燈塔-卯澳漁村-福隆火車站-福隆隧道口 共約25-27KM 扣掉午餐1小時 共騎約3個小時左右)



考慮清處沒 回頭 還來的及喔 ~



因為 我們是熱血青年 往前 衝ㄚ~~



天氣超好 風景也超美



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道算很寬敞 雖然不時有大卡車經過 但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雖然風景很美 但這條自行車步道也爬上爬下 有點難度呢 Ethan的衣服 完全溼了


 


我就邊騎邊按快門 我要趕上他們ㄚ



騎不上去 就用牽的吧


 


大夥休息一下



左邊那個圈 我們才騎了三分之一 Oh My God !!!



接下去Go不久 竟然烙鍊 好加在 玲在我後面 她使勁力騎去叫男士们



討救冰等待中 遇到好心人士 幫我解決難題 謝謝你~~



晚來一步 下次要用衝的嘿



GO !! 遇到一個大爬坡


 


小朋友们真是體力過人



藍天白雲 吹著微風 騎起來 其實很舒服



很美的自行車步道吧


 


真是謝謝玲的提議 讓我們欣賞到沿路的美景


 


快 來照一張



來到廟外 這邊休息一下


 


辛苦的鐵馬



養足精神 再Go 結果 又是上坡路



他們在看啥



有人在撿海帶 海水很藍吧


 


婷不費力 又可聽歌曲 讚



我衝到前面去 總要照照正面嘛...


 


很拼喔



大家都累翻了


 


Bella妹 睡的舒服呢


 


今天 會瘦幾斤呢 ....


 


約10:40出發 這時1點多 終於來到富士海鮮了



這家富士海鮮 已來過幾百次囉


 


室內室外桌


 


食尚玩家 阿妹 很多名人都來過



幸福的倆小妞


  


 


ㄟ 菜色呢 因為大家太餓太累了 所 每道一上桌 過沒多久 馬上掃光~~繼續Go吧



這邊已靠近福隆火車站了 



看似平地 其實 也有點小上坡呢

 


魏爸 累了



轉個彎 還剩2KM呢

 


我以後還是騎魏爸的小折好了 又快又輕 又能拍照

 


加油 快到囉


沒表情的婷 因為她快睡著囉


厲害的黃大哥

  


大家休息還車中


我帶婷到處逛逛拍拍

  


車行老闆說 我們今天騎了25-27km  真是太厲害了

 


雖然途中有上坡 下坡 也曾騎到無力 還烙鍊 但 還是很高興有這次機會 讓腳步慢下來 邊騎邊欣賞蔚藍的天空與海邊美景  真的很值得 !! 謝謝玲的衝勁 大家的熱血 我們終於完成了舊草嶺環狀線 想想 25-27km 也沒啥了不起嘛~~休息一天後 又是活龍一尾 嘿嘿 接下來 我們終於要去喝咖啡了 YA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