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長灘島第二天的行程 全是海上活動~~(導遊會按行程表相互調動)


今天天氣不美  陰天+毛毛雨 不妙 !!! 但Alan判斷後 還是可出海 所請了Jeff在飯店等我們~


我們怕風浪太大會暈船 所 大夥吃了暈船藥(倆小第一次吞藥 成功 ) ~~



搭船在1號碼頭 我們得走過這條沙灘街 這邊夜晚可是熱鬧的粉~~


 


這兩棟 加上我們住的 應該有三棟麗晶系列飯店


 


這邊算是2號碼頭


 


白天跟夜晚風情大不同


 


樹上也能做藝術



美人魚



沙灘按摩60分鐘350披索 (第二張是回程拍的)


 


好陰的天空ㄚ


  


藍天白雲 不見了


 


灰色的長灘島 也別有一翻風情  


 


螃蟹船等待旅人


 


我喜歡一號碼頭 這邊比較有渡假的感覺


長灘島最精采的區域,多年榮獲Lonely Planet Travel Survival Kit及英國寶馬汽車雜誌(BMW Magazine)評選為全世界最美的海灘。珊瑚礁及貝殼經過長期時間的沖擊後,產生又白又細如粉末般的沙灘(網路)



婷說 沙子都不黏耶 好細



他們才不管天氣好壞 就這樣下水玩起來


 


光看這些表情 就知道他們有多瘋吧


 


只要有沙 水 小朋友就很愛了



Ethan玩到褲子都變兩節了



雖是陰天 但還是要時時防曬



踩在細沙上 很舒服


 


我們準備要搭螃蟹船了 要涉水前進


 


只是要海上活動 我們都會穿上救生衣



素臉見人


 


Alan講解釣魚方式



賣椰子的人來販售 Alan大請客


 


椰子果肉也好吃


 


船夫幫忙弄魚勾 大家坐在兩旁的螃蟹夾板上


 


釣魚要看著遠處才不會頭暈


 


團員有收獲了呢



借來拍照



船夫的魚已上勾 叫我收起來 哇 我也釣上一條



釣了一隻香豚 一直捉弄牠 就鼓起來了


 


接下來 浮潛去 船在行駛時 婷要哭要哭 說 我不要下去 Ethan接著說 我也不要 (昏) 但內心 他還是想try


 


Ethan還在猶豫中



結果婷竟說 我要下去 哇 是那個點 讓她突然變的勇敢了



剛下水時 超冷



婷浮潛 成功


 


不久前才毛毛雨 現出太陽 還是會有點冷


 


換我出場


 


適應水溫後 其實也蠻好玩的


 


倆小也下水很多次 我幾乎沒抱他們了耶


 


可惜魚不多



接下來 我們要去午餐囉


 


椰子商人



走上沙灘後 來到一間木屋


  


不怎樣的小木屋 有著不平凡的美景


 


一人一份海鮮 


 


還有青菜 米粉 飲料 喝到飽


 


螃蟹算大隻吧


 


用木頭來敲打殼



我們帶了胃腸藥 好險 沒派上用場


 


菜不夠時 店家會一直補補補 另外 導遊會拿些土產 如芒果乾 香蕉乾 椰子油等來試吃試擦 如有喜歡 最後一天回程時 會幫忙代訂~~



小木屋面海 還能走下去


 


餐廳就在鱷魚島旁


 


 跟鱷魚頭拍張照


 


好藍的天與海 這就對了嘛...


 


 


由婷掌鏡 很害羞的照張相


 


這次的服裝 完全由許娃娃提供 感謝 !!



我也來當阿花~


 


Alan給婷一朵扶桑花



娃愛的


 


今天算是舒服的天氣


 


用完餐後 我們要去坐香蕉船了



大家先到船上竹筏 如要坐拖曳傘 水上摩托車等 都會有人接你過去玩



飛魚 水上摩托車

 


兩條香蕉船併在一起 這邊規定不能翻船 小朋友坐在前面 大人坐後面 拉同一個繩索 速度上來講 我覺得有點快~但對青少年來說 倒是有點慢了 ((因浪關係 我的眼睛都一直進水了啦))


每人行程玩的設施都不同 我們坐完香蕉船後 就先回沙灘上休息

 


如我們住一號碼頭 就很有渡假的感覺了 二號碼頭太熱鬧了~~


 


如再來一次 我一定選擇一號碼頭的渡假飯店

 


住在一號碼頭 就可享用這邊的沙灘椅了



抬頭仰望椰子樹

 


Alan講解晚餐 風船等事項


 


接下來 我們要去坐風船了 之前聽娃講 她坐這個坐到睡著耶


 


坐在風船的兩翼上 可坐約六個人



婷被抱上去了



魏爸還買了零食 Beer 我們就乘船暢飲


 


好輕鬆 繞一圈約30-40分鐘


 


船上也能打卡


 


我的粗粗腿 前一晚 我跟婷還補上指甲油耶 哈



離沙灘越來越遠了


 


我們坐的一邊沒太陽 另一翼坐的姐妹花 剛好曬到 所 倆個人包的緊緊的



我們很幸運耶...



隨波逐流 就是這種感覺嗎



看我的表情 陶醉著呢


 


碰上另風船帆布倒了 我們拖他們到岸上



海面上波光粼粼



坐完風船後 我們走回飯店休息 從這邊走到麗晶 其實 也有段距離呢 如不想走路 可坐嘟嘟車 包車60披索 看到星巴克囉..



晚餐呢 我們就到三號碼頭吃 感覺這邊比較陰暗


 



這邊也有幾間大飯店 但我不愛


 


這是我們的晚餐 蠻爛的



菜色不豐富 邊吃 沙邊吹過來 食物也都沒有蓋子蓋上去 怎旅行社會安排這樣的餐廳讓我們享用呢....


 


晚上呢 Alan帶我們去鼎鼎有名的夜店 Cocomangas 大人享用beer 小朋友可樂 這邊有名的是15杯調酒 如能喝完這套15杯調酒 還能走出大門的話 就會把你的名字鑲在銅牌掛在店裡頭 這邊會放江南大叔的騎馬舞 謝金燕的練武功 但 我老了 總覺得好吵~~ 


 


這就是我們第二天海上活動行程~(除了晚餐吃到沙餐廳外 我覺得每樣體驗都不賴)


海上活動你喜歡那樣呢 我愛風船 沒有刺激 看著波光粼粼的海面 平平淡淡的隨風飄流 這種感覺真棒~有機會來長灘島 一定不能錯過 對了 帶些零食上船 更不賴 !!!  ((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