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早在3月中 就看到紫藤花開的訊息 所03.29香港耶穌受難日 我放假囉 一起賞花趣吧~~~


但 想想 從板橋出發到紫藤咖啡園 會先經過天元宮 凱淵爸03.28訊息 櫻花剩約80% 當然要趁這時機 好好加碼一番~~話說天元宮 這可是我今年第三次來這邊了~~~



今天 天元宮交通沒管制 我們車直接停在天元宮對面 100元/次



天元宮停車場右側大石頭處的櫻花 已經長出許多綠芽了


 


即使長出綠芽 也不減民眾對櫻花的愛戀



這次雖沒看到100%大盛開的櫻花 但對我來講 已經很滿足了



03.16來時 兩側櫻花都還沒開呢


 


每一顆櫻花樹都讓人流連忘返



吉野櫻配上大樹



今天風蠻大的 飄下許多櫻花雪


 


很慶幸自己有寫小部 能把這些回憶記錄下來


 


正面的天元宮



側面的小徑


約60%-80%的櫻花 還是很有看頭


 


這邊的吉野櫻都好大株


櫻花滿到快看不到天元宮了


 


天元宮後側



我們買了茶葉蛋 抹茶咖啡 草ㄚ貴來野餐



往前看 就這是我們看到的美景


 


繞一圈


 


除了櫻花 還有一株楓葉耶


 


天元宮下的櫻花樹


 


櫻花落葉



有沒有很粉嫩

 


嬌嫩的吉野櫻



這是這顆 大家駐足許久



網友說 一定要到二樓觀賞

 


果不其然 這邊位置超好

 


我們在這很自戀的拍了起來

 


對V來講 這邊櫻花算小case了吧 她已看過武陵櫻花囉~~


 


明年 我也要來去~~

 


賞花 還是要找志同道合的朋友才好


 


謝謝V~~但 也祝妳先 心想事成

 


從二樓看下去

 


往前看


從二樓下來時的窗景

 


天元宮


這應該是今年賞櫻的最終回了


 


謝謝妳讓我擁有美好的回憶


 


來個有趣的四連拍


 


凱淵爸訊息3/30櫻花還剩約55% 綠芽30% 有興趣的朋友 快衝ㄚ~~


接下來 換種口味 我們要去紫藤咖啡園 看看像一串串葡萄的紫藤花 ((代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